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兒童後背包-男童版二款

 

這次的背包是要做給兩個可愛的小姪子-維維和華華

 

 

 

這個是弟弟的-適合幼稚園小班以下的小孩

 

 

因為還沒有英文名字,所以繡上中文縮寫名字在包包側邊




 

前面加了小口袋,可放面紙,手帕

磁釦是愛心型狀的喔!


 

小朋友的小玩具特別多,包包中還加了內袋,方便收納







再加做一隻男生版小熊掛在背包上,就更可愛了

 

 

 

 

這個是哥哥的,包包較大-適合上幼稚園的小孩



 

包包後面還繡上哥哥的英文名子


 

哥哥的包包也有一隻小熊喔


這是姑姑特地花了一天的時間做的

希望兩個小姪小會喜歡.

 

2 則留言:

  1. 這包好可愛 也很實用.....
    最近我也想嚐試做這樣的包款給孩子們....
    不過手做書上的尺寸都略大~~而部落有紙型分享的 也截止了~~
    找了好久
    我是新手,所以不知道該如何丈量尺寸~~~
    我有本手做書 裡頭也有這樣的後背包  實際包包尺寸 書上寫的是
    面寬 35cm  面高 36.5cm 側寬 12cm~~~
    我可以請你指教~~我該如何將尺寸縮小呢~~~
    對了  我孩子身高分別為 120cm  和   105cm~~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妳上面提供的size,給老大背應該是差不多的,而老二可以縮小一點
      我是拿到便利商店照比例縮小,建議妳不要縮太小,不然辛苦做一個包,小孩稍微大一點就不能背了
      至於包包側面的部份,可以不用照紙型長度,可以拿皮尺量妳影印縮小的圖,看包包的邊有多長
      包包側邊寬度部份也可以自行調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