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蝶古把特--帆布鞋

女兒幾乎天天穿同一雙運動鞋去上課

不僅鞋子容易壞

有時侯要清洗鞋子

還沒得替換

剛好前一陣子看到店家有賣這全白的帆布鞋

就買回家DIY

讓女兒穿到學校的鞋子有得替換

 

選了二張之前買的紙巾花色

 


已貼好後半部

才想到要拍照


 

全部貼好後

就是一雙獨一無二的帆布鞋了


10 則留言:

  1. 真的是獨一無二耶~ :)
    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妳學會了.也可以做給維和華穿喔!

      刪除
  2. 這水洗不會脫落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洗OK.但表面盡量不要刷.

      刪除
  3. 我家也有一雙~~是我老公很久以前買的..沒穿過
    我也來給他   司 阿 ㄍㄟ   ㄧ下..給他穿...他應該會瘋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參觀過您的格子喔!
      很高興又多認識一個手作的格友
      您的作品都很捧,
      每一樣都是很用心的作品
      今年的shinnie相約好像沒看到您妳參加耶!
      還是我沒有認真找 :P

       

      刪除
  4. 忘了讚美.... :))

    好漂亮的鞋子... =D>

    你家小孩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以前我也曾經對一個手作老師說過同樣的話
      因為她做給女兒的包都很實用,而且費工
      沒想到現在我也一樣,
      把自己的作品,先給女兒享用.... :P

       

      刪除
  5. 今年的shinnie相約我有參加..
    你的作品4月初我也看過了... :D

    那時候..我還沒收到紙型...喝喝
    我以為是紙型..晚發...癡癡的等..
    原來不是..是沒收到...
    現在收到了..還在挑布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