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Agnis分享空氣包-英文郵報版

 

這是第三個跟Agnis分享的包款

容量很大

款式大方


 

我很喜歡Agnis的設計

每一款包包都是全包式拉鍊

安全第一

(因為要常常坐捷運,包包開口沒有封起來,我還背得真不放心)



 

包包背面也是大口袋設計

 

前內袋做了一排立體式口袋

(有手機的家  筆的家  面紙的家)


 

後內袋一樣做一字型拉鍊袋


 

 

雞眼釦買很久了耶......

這是第一次使用  呵呵

還好當初老板教的方法還沒忘記


 

最近做的包

都會想貼上一塊皮標

增加質感和包包的價值

 

這個包雖然不難

但我為了讓包包挺一點

自己雞婆

用了硬襯

在翻面的時侯  真是跟它拼命了

弄得我現在手好酸,整個沒力氣

不過啊!

看到包包完成

真是比麼都值得啦....

8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手酸是值得的!! =D>  (我是社團的櫻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櫻珊來參觀,
      常常做一個包都要休息大半天呢!
      不過做得很開心

      (因為妳和社團的照片,名字都不同,
      這樣我就可以連結起來了,櫻珊真是貼心 :x )

      刪除
  2. 我也很愛英文字的布...
    這塊布做這款包包很剛好...
    真是美得剛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很喜歡這塊布,
      買了一陣子,一直找不到到適合的包款來作,
      這次Agnis分享的大包包,剛好派上用場. :)

      刪除
  3. 好清爽優雅的感覺 =D>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這包一做好就背出去使用了,容量真的很大,我自己也很喜歡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