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迷你托特包

 

最近正想要幫女兒做個便當帶

剛好格友Agnis分享了一個小托特包的紙型

所以很快得把它完成了

 

因為布料不夠

前口袋只好用粉紅水玉來搭配

 

 

包包背面

 

搭配上造型拉鍊

 

側邊加上女兒的名字


 

 

前口袋容量還滿大的

可放水果 小餅干等小零食



 

內袋背面做拉鍊口袋

 

內袋前面做開放式網袋

 

放入便當盒和水壺

剛剛好耶




人家Agnis是拿來當自己隨身袋

像我這種慣用大包包的人

實在不夠我裝東西

所以改天想用同樣的版型

做一款大的托特包

應該也會很好看

 

最後還是要感謝Agnis的熱情分享

9 則留言:

  1. 好粉嫩的包ㄛ~你的速度真快,我才裁好布而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裁好了.做包的速度就快囉!

      刪除
  2. 動作很 快耶
    妳女兒一定很愛這種粉粉的包
    我想我女兒應該也會喜歡~
    我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媽媽的愛心作品 :x

      作女兒的一定都會很喜歡  很珍惜的

      刪除
  3. 看起來好讚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它很讚,所以我又做了一咖自己用,呵....

      刪除
  4. 用棉布作便當袋很容易髒喔,不過很可愛喔,是雙子星的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女兒就喜歡這塊布,只好勤快點清洗囉 :P

      刪除
  5. 好棒的顏色...
    布不夠...真是不夠的剛剛好啊 :D

    顏色配得真是粉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