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給女兒的kitty短夾

 

前幾天逛書局時

女兒看到一款短卡片夾

本來要用零用錢購買了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那個價值

建議她回去想一想

 

她也覺得那款卡片並不完全符合她的需求

和女兒討論的結果是

要能放卡片

要有零錢的位置

而且也要能放紙鈔

心想自己會做包就有這等好處

把女兒的需求結合書裡的樣式

再由女兒挑選她喜歡的布款式

 

再花上二個小時的時間

就幫她完成了

 

 

左邊可放卡片

 

有零錢的位置


 

還可以放紙鈔

 

表布用硬襯  不加舖棉

用皮釦代替拉鍊

整個包顯得很輕簿  而且很挺


 

 

整個粉粉嫩嫩的

不要說女兒了

連我看了都很喜歡

5 則留言:

  1. 哇................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自己也很喜歡耶
      只可惜我的卡片太多
      這款不適合我..... :P

      刪除
  2. 根據自己的需求~設計的..
    真的更實用耶..
    妳好厲害喔... =D>

    你女兒也好幸福ㄋ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enny媽咪~
      自已創作的東西,雖然沒有外面買的精美
      但絕對是獨一無二,最符合自己需求的 :x

      刪除
  3. 真厲害二小時就搞定,好看又實用,主要是女兒喜歡. =D> :x

    回覆刪除